本站商品全部可以貨到付款,購買滿2000元起全免運費;客服在線時間:上午9:00-下午18:00!(週六公休日)本站賴line:youmall2018

著名奢侈品品牌喬治·阿瑪尼 (Giorgio Armani) ,簡稱阿瑪尼 (Armani),是世界著名時裝品牌,1975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·阿瑪尼(Giorgio Armani)創立於米蘭,喬治·阿瑪尼是在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設計師品牌,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制作而聞名。

 

ARMANI創造服裝並非憑空想,而是來自於觀察,在街上看見別人優雅的穿著方式,便用他的方式重組在創造出他自己,屬於ARMANI風格的優雅形態。許多世界高階主管、好萊塢影星們就是看上這般自我的創作風格,而成為ARMANI 的追隨者。好萊塢甚至還流行了一句話:「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,穿ARMANI就沒錯了! 」。茱蒂佛斯特就是ARMANI忠實的擁護者。

 

阿瑪尼公司除經營服裝外,還設計領帶、眼鏡、絲巾、皮革用品、香水乃至家居用品等,產品銷往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,是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時裝品牌。在意大利的時尚之都米蘭,記者對阿瑪尼公司的創始人、總裁兼品牌設計師喬治.阿瑪尼先生(Giorgio Armani)進行了獨家專訪。

 

如何分辨armani真假?

  1. Giorgio Armani Bornnvo為阿瑪尼最貴的一個系列,著裝正式,多為晚裝,標誌是服裝布條上的“黑底白字”。

  2. Giorgio Armani Collezioni較前一組便宜,布標是“白底黑字”,著重於職場正裝。

  3. Emporio Armani較早開發的副牌。標誌是中間有一個老鷹圖案,為防假冒,吊牌已換成激光防偽的,老鷹圖案中央有字母。

  4. 其它副牌,布標顏色也多為“黑底白字”。

 

Armani Brand 關鍵字:armani exchange 台灣官網,armani專櫃,armani exchange衣服,armani jeans 專櫃,armani jeans 牛仔褲,阿瑪尼衣服,armani衣服目錄,armani衣服價錢,armani衣服專櫃,armani皮帶,armani皮帶專櫃,armani外套,armani羽絨外套,giorgio armani,armani exchange,armani 手錶,emporio armani,armani jeans,armani junior 童裝,armani西裝

41-55/55條記錄 3/3首頁 上一頁 123下一頁 末頁 轉到 跳至

首頁 公司簡介 交易流程 VIP會員折扣 運費/折扣說明 常見問題 運送方式 付款方式 最新資訊

Copyright @ 2015-2023  Nike Air Max  Air Max系列跑鞋  Nike慢跑鞋  Nke air max 2023 All rights reserved

熱門關鍵字:nike air max,nike air max 2023,nike air max 97,nike air max 270,nike air max 90,air max系列跑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