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資訊

nike sock dart 2016 耐克王雙層網布透氣時尚男生跑鞋 黑色


    Nike Sock Dart 在 2015 年的回歸大獲成功,其中當然有 fragment design 和藤原浩的功勞,多款閃電配色的精品登場吸足了眼球,Sock Dart 鞋款本身的獨特設計也再次被市場認可。


    閃電別註的 Sock Dart 一鞋難求的情況在 2016 年改變,春季發售的多款市售配色,以同樣的精品配色呈現,雖然少了閃電 Logo,但是街頭潮流氣息依舊。



    “Triple Black” 版本整體以純黑色調打造,配合標誌性的編織鞋面以及搭扣,另這雙極具調性的鞋款更凸顯出“黑武士”氣質。這是一雙值得重視的小黑鞋,在超高人氣的 Sock Dart 鞋型之上,以全黑貫穿,憑借鞋型的科技感受,以及鞋面材質紋理和搭帶光澤的錯落呈現,完美的低調顯示了它的獨特魅力。

    一款全黑配色的襪子鞋呈現格外搶眼,黑色貫穿的勁酷風範同 Sock Dart 的潮流氣息不謀而合,另外還有紅、藍、白、灰等多款配色也是時尚感十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