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商品全部可以貨到付款,購買滿2000元起全免運費;客服在線時間:上午9:00-下午18:00!(週六公休日)本站賴line:youmall2018

NIKE(耐吉)是一家美國體育用品生產商,主要生產運動鞋、運動服裝、體育用品,以自己的品牌銷售,包括NIKE、Air Jordan、耐吉 Golf 、Team Starter等,亦包括屬下全資擁有的品牌茵寶、匡威等。耐吉為世界多個足球會及國家足球隊提供球衣套件,包括曼聯、巴塞羅那、阿斯頓維拉、凱爾特人、尤文圖斯、T10 FC、國際米蘭、巴西、荷蘭、葡萄牙、美國等。耐吉的郵寄地址位於俄勒岡州波特蘭市近郊的比弗頓(Beaverton),公司總部則設於華盛頓郡。
 
耐吉的名稱源自希臘神話中的勝利女神尼刻。耐吉商標象征著希臘勝利女神翅膀的羽毛,代表著速度,同時也代表著動感和輕柔。耐吉公司的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,造型簡潔有力,急如閃電,一看就讓人想到使用耐吉體育用品後所產生的速度和爆發力。首次以“耐吉”命名的運動鞋,鞋底有方形凸粒以增強穩定性,鞋身的兩旁有刀形的彎勾,象征女神的翅膀。
 
CI系統規定了耐吉的名稱標準字和Swoosh標誌的不同運用規範和之間的區別。
 
SWoosh標誌是產品的標識,出現在所有產品上和廣告中,而耐吉的名稱商標則經歷了一次大的調整,原先斜體大寫的標準字與SwooSh標誌組合的反差效果太過激烈,為了協調均衡感,公司重新起用了70年代的小寫字體,體現傳統歷史。它的力量在於它的歷史淵源,這不是懷舊,而是激情,是我們的標示和我們的聲音。耐吉名稱的標準字作為品牌的標識,出現在公司、公眾服務、商場及形象推廣活動中。
 
Nike官方網新的策略,使得Swoosh標誌在CI系統中起到了更加恰當有效的識別作用。
 
耐吉首創的氣墊技術給體育界帶來了一場革命。運用這項技術制造出的NIKE鞋可以很好地保護運動員的膝蓋.在其在作劇烈運動落地時減小對膝蓋的影響。


NIKE鞋主要材質:Full Grain Leather全紋皮質、Nubuck牛皮皮面、Suede麂皮、Synthetic Ledather合成皮質、Synthetic Material合成材質、Mesh網布面、Lycra萊卡彈性布料、Gore-tex防水布料、Foamposite專利鞋身材質、Drag-on耐磨材質、BRS1000碳素纖維橡膠、Non-marking無痕橡膠、Solid Rubber硬橡膠、Duraon橡膠、DRC耐磨硬橡膠、Gum Rubber生橡膠、Sticky Rubber軟橡膠、中底材質:、PU材質、PHYLON材質、EVA材質、LUNAR材質。

 

NIKE Brand關鍵字nike,nike官方網,nike官方鞋子型,nike 2019新款鞋子型錄,nike官方網2019,nike2019官方鞋子型錄,2019 nike官方鞋子型錄,nike air max 2019,nike air max,nike慢跑鞋,nike鞋,nike air force,nike id,nike外套目錄新款,nike衣服專賣店,nike足球鞋專賣店,nike拖鞋,nike後背包,nike手錶

81-100/1502條記錄 5/76首頁 上一頁 123456789...76下一頁 末頁 轉到 跳至

首頁 公司簡介 交易流程 VIP會員折扣 運費/折扣說明 常見問題 運送方式 付款方式 最新資訊

Copyright @ 2015-2023  Nike Air Max  Air Max系列跑鞋  Nike慢跑鞋  Nke air max 2023 All rights reserved

熱門關鍵字:nike air max,nike air max 2023,nike air max 97,nike air max 270,nike air max 90,air max系列跑鞋